漳浦供电公司:配变增容改造保用户用电无忧

zz.fjsen.com  2015-08-24 10:15:42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亚文 陈惠文 见习记者 蒲怡丹)8月19日,烈日当头,天气炎热,为了让赤湖镇墩炳2#变用户能舒心用电,供给用户端的电压符合标准。漳浦供电公司林志国副总经理和施工队顶着炎炎烈日奋斗在墩炳2#变的施工现场。

近年来,随着墩炳村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家庭都购买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等各种用电器,加上前阶段气温很高,居民用电负荷迅速攀升,墩炳村2#变原来配变容量是200KVA已经不能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

据介绍,在用电高峰时,电压很不稳定,特别是线路未端有一用户陈新建家里许多电器都无法正常启动,出现了电压不稳定等情况。该用户很认真地把情况反映给台区管理人员,赤湖供电所对此用户反映情况很重视,及时把情况汇报给公司领导。

为保证墩炳2#变居民安全、可靠供电,公司领导立即派员到现场仔细勘察和设计后,决定对墩炳2#变进行增容改造,更换一台400KVA的变压器,以满足墩炳2#变居民用电需求,彻底解决该变的电压质量问题,使居民们在用电高峰时能舒心用电。

更换后,陈新建家的电器都能正常启用,电压稳定正常。“电力企业的职工是好样的,真的太谢谢你们了。”陈先生非常地高兴。

据了解,公司为确保高峰用电期间广大用户能安全、舒心用电,重点针对用户反映突出的电压质量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对赤湖镇的古山2#变、山油3#变、后雄三变等进行增容改造,并要求赤湖供电所积极配合施工队尽快对这几台配变进行更换,确实解决在用电高峰时供电电压质量问题,让用户安全、舒心用电。

截至目前,赤湖供电所已完成5个台区变压器增容改造,解决55户居民在用电高峰时供电电压质量问题。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供电公司 配变 增容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