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丫好小记者探访林少娟师生音乐会台前幕后

zz.fjsen.com  2015-08-25 08:50:10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8月23日晚,世界手风琴冠军与林少娟师生音乐会在国际著名手风琴艺术家瓦卢让·沙什耶夫与手风琴名家林少娟师生的精彩演奏中落下了帷幕,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走进人民剧场,与手风琴音乐亲密接触,并探访了演出的台前幕后。

演出正式开始前,小记者采访了音乐会的小演出嘉宾——林少娟青少年手风琴艺术团成员,向他们了解了手风琴的知识和学琴的感受。有的小朋友才15岁,但学手风琴已有11年了。坚持学习这项乐器令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得到了提高,从中还收获了许多乐趣,对于手风琴音乐,这些小演出嘉宾们都十分热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手风琴 林少娟 音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