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立交桥整体爆破 交警部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zz.fjsen.com  2015-08-27 09:3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7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本网记者 王亚男)根据市政府部署,漳州东立交桥计划于8月28日下午实施全桥整体爆破。为确保爆破期间周边道路安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制定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部交通安保警力进行统一调度指挥。

交警部门将立交桥周边爆破警戒范围分为阳光雅苑及东方钻石城与立交桥之间地面上的区域、天福园及玫瑰园与立交桥之间地面上的区域、胜利路的立交桥西端围挡至建业路口以西路段路面上及两侧店面前的区域、日出印象小区周边道路及锦绣一方小区(包括停车场)、九龙大道南昌路至立交桥两侧等五大清场区域对沿街道路进行车辆清场。8月27日前,辖区交警中队向小区物业、居委会对停放在警戒范围内车辆的相关情况进行提取,并通过物业或居委会向停放在爆破警戒范围内的车主发出“2015年8月28日立交桥爆破当天,请务必将车辆驶离爆破警戒范围。”的告知。

立交桥爆破当天,巡逻执勤人员将及时劝离停放在爆破警戒范围内的车辆。驾驶员不在场的,立即通知车主,确认至当天14时前驶离,若无法驶离或无法联系车主的,由指挥调度中队通知施救车拖离。15时前,车辆清场的警力将警戒范围内的车辆清场完毕,并进行交通管制。

此外,交警部门将在现场设置37个警戒点,通过摆放警用锥桶、拉起警戒带,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并可能根据现场道路情况需要,另外增加执勤点。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东立交桥 整体爆破 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