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攻守兼备”防外力破坏

zz.fjsen.com  2015-08-29 09:4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林俐 纪俊渊)“任何单位和个人严禁在输电线路保护区内使用吊车、塔吊、挖掘机等进行施工。”8月26日,在220千伏漳东Ⅰ路35-36塔档中厦漳同城大道施工现场,输电运检室小王正向施工单位人员讲解电力设施保护规程,交待安全注意事项。

进入夏季,各种施工作业进入高峰期,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车辆在输电线路走廊内施工频繁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诸多隐患。为有效预防外力破坏,漳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就全面分析线路运行状况,制定夏季防外破工作方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明确“查”“预”“防”“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对外力破坏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坚持对外力破坏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制止、早处理,有效遏止外力破坏对电网安全造成的影响。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