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犯驾车疯狂逃窜 漳州民警狂追50多公里

zz.fjsen.com  2015-09-01 08:32:10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刚要抓捕时 嫌犯驾车疯狂逃窜

东南网9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坤毅)一辆白色小轿车逆向行驶,冲破路障、冲上人行道,一路狂飙……这不是电影中的场景,而是现实中的“警匪片”。8月26日上午,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区的繁华路段。

民警狂追50多公里,最终在泉州南安将驾驶小轿车的男子抓获。原来,该男子涉嫌一起诈骗案,正在实施诈骗时,被台商区民警盯上,并实施抓捕。

8月26日早上8:40许,角美镇红绿灯国美电器附近路段,一辆白色小轿车进入了早已设伏的民警视线。

当小轿车准备停下时,突然发生变化,只见这辆白色小轿车发了疯似的,紧急调头,并加大油门,向龙池方向横冲直撞。

虽然该路段正在修路,但白色小轿车竟撞开施工路障,冲上人行道,在人群中狂奔……

为了防止“发疯”的小轿车伤及无辜,民警只好暂时取消抓捕,“看着”它远去。

经过调查,虽然发现这辆白色的威驰小轿车是套牌车,但警方最终确定了该车来自南安石井一租车行。

当天早上9时许,抓捕组的干警驱车50多公里,来到南安石井镇的租车行进行蹲守。

果然,下午2时许,这辆白色的威驰小轿车出现在租车行门口,民警们果断地将驾驶人员制服。

据民警介绍,7月26日上午9时许,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在角美镇龙泉谷附近,遭到2名男子上演“掉钱”的把戏诈骗,被骗了1.19万多元。

民警经过长时间的侦查,最终锁定了27岁的贵州籍男子邓某。8月26日上午,邓某又驾驶小轿车来到角美,已经成功将一名中年妇女骗上车,开始实施下一步诈骗。此时邓某的行踪,已经进入了警方的伏击圈,才出现了之前的一幕。

据台商投资区警方介绍,与邓某一起实施诈骗的,还有另外两名嫌疑人,警方正在追捕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诈骗犯 驾车 逃窜 漳州 民警 50多公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