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60岁老人携25岁年轻人 专偷路边醉酒人

zz.fjsen.com  2015-09-02 08:37:23  黄小英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奇葩 一老一少齐出动 专偷路边醉酒人

60岁的老人带着25岁的年轻人专找醉倒路边的人盗窃。昨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邹某犯盗窃罪,被判徒刑8个月,处罚金3000元,由于该人此前还有一个盗窃前罪被判刑最后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李某犯盗窃罪,被判刑六个月,处罚金2000元。

邹某,男,1955年出生,漳州华安县高安镇人,曾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二次因盗窃被判刑。李某,男,重庆市合川区人,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刑三年。

今年4月16日晚,邹某、李某两人合谋到路上寻找酒醉的人进行盗窃。当日凌晨2时30分,李某驾驶一部二轮摩托车载邹某窜至芗城区新华西南7幢11号聚凤珠宝店门口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喝醉酒的男子。于是,二人分工,由李某负责望风及骑摩托车接应,邹某从车上下来后,悄悄靠到酒醉人汤某身旁,将其裤子口袋中的一部手机(价值714元)和70元偷走。

两人的盗取行为被群众发现并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搜街查找,最终在延安北路将两盗窃者人赃俱获,被盗财物最终归还给了酒醉的人。(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真坚 满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奇葩 老人 年轻人偷窃 路边 醉酒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