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图片展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zz.fjsen.com  2015-09-08 16:34:30  陈铃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我市举办图片展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9月7日,漳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览”在市老年大学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到场观展。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党史研究室、老干部局,以及市文明办、教育局、关工委联合主办。现场展出的300多幅图片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展示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第二部分着重介绍抗战期间漳州军民的抗日爱国运动以及漳籍抗战英烈的光辉事迹;第三部分回顾去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日战争的重要讲话,展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盛况。在此次展览中还展出了漳籍开国中将苏静关于抗日战争的摄影作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图片展览,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旨在让漳州市民尤其是广大青少年能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图片展开展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还前往市青少年宫,参观正在展出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作品展暨漳州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精品展”。(记者 陈铃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图片展览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