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90后帅小伙陈尹鹏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合唱团

zz.fjsen.com  2015-09-09 08:57:36  苏禹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尹鹏在合唱中(前排左起第四个)  

漳州郎参与阅兵合唱 老师为之骄傲 

陈尹鹏家住在漳州芗城区,从小学到高中都没有走出过漳州,“第一次出远门就是2013年来到北京上学”。  

作为一名90后,陈尹鹏在军校也经常有训练,但是这一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紧张,“这么重大的阅兵,长这么大头一次经历,而且机会非常少,大家都很珍惜,也感觉责任重大”。  

陈尹鹏初中就读于漳州三中,高中就读于漳州一中,“小的时候就认为军人是一份神圣的职业,于是就报考了军校”。他说,自己有机会参加这么一次举世瞩目的阅兵仪式,感到很自豪。  

漳州三中的颜小丽老师,是陈尹鹏的初中英语老师,“他上初中时候,体格好,喜欢打篮球,学习成绩也很棒”。当天阅兵开始,一些老师同学从电视直播中看到他以后,纷纷发微信,大家都为他感到骄傲,  

陈尹鹏的同学小林也在微信朋友圈上为陈尹鹏点赞,“他微信朋友圈里一直都在更新训练的过程,看起来很辛苦,而当他们整齐地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引吭高歌振奋人心,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90后 陈尹鹏 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合唱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