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亿合作项目落户古雷

zz.fjsen.com  2015-09-09 10:08:12  沈华铃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王龙祥)昨日上午,由漳州市政府主办的漳州(古雷)石化产业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来自全球石化产业的领头企业SK、霍尼韦尔、碧辟以及与石化配套的第三方服务商荷兰皇家孚宝、普莱克斯工业气体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古雷开发区还与知名石化企业签订了投资近百亿的合作项目。漳州市领导檀云坤、梁伟新、黄庆辉参加推介会并见证项目签约。

据悉,今年“9·8厦洽会”期间,漳州市还将组织东山县“在厦东山籍客商恳谈会”、平和县“文美木业加工科技园区项目推介会”、漳州高新区“北京高新科技城项目签约暨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华安县“华安产业链项目(深圳)推介会”等推介活动;可望签约过亿美元以上的项目有:总投资2亿美元的芗城区漳州五洲国际商贸城,总投资1.9亿美元的龙海市鑫霖路桥建设,总投资1.1亿美元的龙海市泷澄建筑工业,总投资1亿美元的台商投资区菜鸟网络,总投资2.3亿美元的诏安县仓储物流等项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百亿 合作项目 落户 古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