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公寓指定宽带乱象多 部分通鑫公寓取消宽带限制

zz.fjsen.com  2015-09-10 08:19:43  林晓琪 卢紫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凭啥剥夺学生的宽带选择权》追踪部分通鑫公寓取消宽带限制

通鑫物业贴出“重要通知”引起学生关注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卢紫腾 文/图)“电信、联通宽带终于可以用了。”昨日,住在通鑫学生公寓的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小程很开心,给记者打来了报喜电话,他说,前晚8点左右,通鑫学生公寓一期的电信、联通宽带恢复接通了。“我们对所有的通信运营商都秉着开放的原则,但前提条件是通信运营商必须出资将线路整改好。线路不整改,出了安全事故,我们不负责。”通鑫物业主任陈仕韵表示,此次整改,希望能在一定期限内整改完毕,运营商也提出确切的整改方案。

9月8日,通鑫物业也在该学生公寓贴了份“重要通知”,除“要求三家通信运营商出资进行线路整改”外,还“要求三家通信运营商维护人员服从通鑫物业统一进出管理”。

导报介入调查后,引起了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重视,该学院学生处沈处长表示,此次通鑫物业对网络的变更,并未提前通知校方,对学生也没提前告知。该院了解到学生有不满情绪后,前日,就组织保卫科、学生处等部门到通鑫学生公寓调查,对于涉及原有学生的用网习惯及网络费用问题,要求通鑫物业尽快平息学生情绪,并先恢复网络,让学生有个过渡期。

据了解,漳州市通鑫学生公寓一期和二期,分别住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学生。

昨日,学生小程说,前晚8时许,该公寓一期的电信、联通宽带已经恢复,但二期并未恢复。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通鑫物业 指定宽带 乱象 宽带限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