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龙起亚订新K5送苹果Sport wathc

zz.fjsen.com  2015-09-10 11:5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让您见证奇迹”的全新K5来了,即日起到漳州南龙起亚4S店订新K5享豪礼及2015款K5置换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预订全新K5更有苹果Sport款(38mm)Watch相送;二手车置换2015款K5还能享受10000元/台厂家补贴,全民升“舱”机会难得。

作为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倾力打造的旗舰之作:

即将于10月正式上市的全新K5,是本次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最大看点,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启用崭新设计、焕新动力和尖端科技打造出的全新车型。

设计上,全新K5延续“Design Kia”简约美学设计理念,通对细节的进一步优化,使得整体视觉更加动感犀利。乘坐空间上,则进一步增大轴距,用更宽阔的驾乘空间,为车主带来更奢华的舒适享受。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龙起亚 K5 苹果Sport wathc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