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打造交通物流交易平台 今日举行推介会

zz.fjsen.com  2015-09-11 09:21:5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记者从漳州市运管局了解到,为提升交通物流行业信息化水平,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漳州将推广应用福建省交通物流交易平台,计划年内信息平台上线目标为:部补A级物流企业100%,货运企业40%、车辆目标保底完成35%。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交易平台优势、功能及作用,不断提高物流企业使用交易平台的积极性,11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举办交通物流交易平台宣传推介会。现场,平台服务商将开展物流交易平台实施及市场推广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交易平台优势、功能及作用,促进各物流企业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智能化推动本企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将由漳州各县(市、区)推荐2至3家物流企业作为先行试点,由平台服务商与试点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作进一步宣传推介和培训,并为企业对单车或驾驶员进行注册。 并向全市物流企业辐射推广。

据介绍,目前漳州现有道路货运企业183家,货运车辆总数为34076辆。今年1-7月,完成货运量4923.56万吨,货物周转量533551.47万吨公里。全市零担货运服务水平逐年提升,已开通发往广州、上海、温州、三明、武夷山、泉州、孚山等快速零担货班业务,零担运输实现“门到门”服务。目前正在建设的主要园区有漳龙物流园区、四通物流园区二期、漳州盛辉公路港、鑫展旺危险品储运物流园区、东海岸保税仓物流园区、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等。这些项目预计在十三五期间能够陆续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对我市物流企业的规模化、集约化、信息化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交通物流 交易平台 推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