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国道漳浦段两货车相撞 司机边输液边等施救

zz.fjsen.com  2015-09-11 10:04:31  肖和勇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两货车相撞,司机被困驾驶室

司机边输液边等施救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戴江海 通讯员 郑达伟)“师傅再撑一会儿,千万别睡着!”昨天下午5点多,324国道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路段,2辆货车相撞,一司机被困驾驶室,消防员一边叫喊,一边破拆救援。  

车头严重变形

车头严重变形 

驾驶室面目全非,司机趴在操作台上,有气无力。此时,医生已为他挂上了吊瓶,正在输液。  

“他的身体被卡住,伤势挺重的,我们担心他撑不住,得先输液。”漳浦消防员说,他们赶到后,两货车还死死咬在一起,根本没法施救。  

他们用牵引车把2车分开,而后又破拆了20多分钟,才将司机救出。  

昨晚,白色货车司机被送到解放军第175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324国道 货车 司机 输液 施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