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不怕比,够胆你就来!

融信地产12载精工钜制,不怕比!

zz.fjsen.com  2015-09-14 15:3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豪宅专家遇上实力巨匠,融信集团与海投集团两大巨头联手,于黄金核心区位,整合丰盛自然景观与稀缺城市资源配套,打造【一品江山·沁园】,刷新漳州人居新高度,墅质好房有底气,墅质好房不怕比!

    1、实力品牌,不怕比!

    融信集团作为全国房企31强、福建第一大开发商,始终秉承“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的企业精神,以信立命,坚持打造让客户放心、让业主满意的精品项目。十一载风雨不改,布局福州、漳州、厦门、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以一流的建筑品质和理念为福建乃至全国,树立经典人居生活范本。

    2、醉美园林,不怕比!

    融信地产斥巨资打造千万级皇家园林,园林整体采用奢华、沉稳、大器的新亚洲风格,以经典的线条,精益求精的细节,高档昂贵的原材料悉心打造,于移步换景间充分彰显出业主的尊贵精致与器宇不凡。

    3、 科学规划,不怕比!

    一品江山·沁园在启动之初,就力邀世界知名设计团队,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融信地产以“舍得”之气魄,打造都市罕有的百米超宽楼间距,保证了每扇窗的极致视野和绝美风景,高层单位眺揽九龙江风光;高层和别墅之间的“高低配”,让整个项目错落有致,并互无干扰。

    4、贴心服务,不怕比!

    融信地产自带物业服务——融信物业,是福建首家引进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体系的物业公司,截止目前服务28个项目超10万业主,以更周到更贴心的社区服务礼遇住户,社区还配备智能化安防管理系统,让业主住的放心,生活舒心。

    5、优质社区,不怕比!

    社区内人车分流,采取封闭式管理,保障业主及家人的居家安全;同时配备漳州首创下沉式养生会所,无边际曲线泳池、2500平方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1200平方的缤纷社区商业,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6、尊享圈层,不怕比!

    高层价格,也有别墅级享受,社区内别墅配套高层,体验择邻而居的高端圈层生活感,在这里,你能找到更对味的朋友,你的孩子也能拥有一个更优越的成长环境。

    7、诚意价格,不怕比!

    一品江山·沁园,纯住宅优质社区,即日起,来项目现场可获三次博饼机会,惊喜礼品等你拿;更推出中秋10套特惠房,低至4988元/㎡起,快来抢购吧!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融信 品牌 一品江山 沁园 金钥匙物业 国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