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查防并重从容应对“秋老虎”

zz.fjsen.com  2015-09-17 11:14:40  尹善蕾 朱思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尹善蕾 朱思维)“立秋之后气温不减,还是要加强用电高峰时期线路巡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消除。”9月15日,漳州供电公司员工正对浦林Ⅰ配变0.4kV线路进行全面巡视,确保设备在高温天气下安全运行。

“立秋”虽过,气候多变,余热未消,供电负荷仍然居高不下。为应对“秋老虎”来袭,漳州供电公司制定应对措施,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查防并重,结合安全大排查工作,将输配变电设备及临时用电作为排查重点,加大重要设备、重载设备巡视力度,做好红外测温工作,一旦发现设备发热等缺陷,第一时间组织处理;合理安排输变电设备检修计划,加大对电力设备的检修维护力度,及时对因恶劣天气引起的故障停电进行抢修,提醒重要和高危电力客户在恶劣天气下对电力设备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大力实施“零点工程”及带电作业,提高供电可靠性,将停电给客户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掌握天气变化情况,24小时不间断对负荷进行跟踪分析与预测;备足抢修车辆、人员、工器具及备品备件,做好应急值班。

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作用,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秋老虎”发威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