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届玉石文化节20日举办 将展出多件稀有艺术品

zz.fjsen.com  2015-09-18 09:42:4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9月20日,漳州首届玉石文化节将于漳州玉成阁举行。本次活动将展出多件漳州稀有玉石展品,展现玉石精致的加工工艺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旨在向漳州市民普及与传承玉石文化,扩大玉石文化在漳州的影响力,搭建起漳州玉石商家、藏家、爱好者沟通、交流的桥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设有玉石模特静态展,搭配古筝表演与茶艺展示,让市民在优雅的文化氛围中感受玉石之美;其间还设有玉石文化交流沙龙,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让来宾更好地了解玉石的历史。此外,现场还有神秘赌石环节,通过体验赌石,近距离体验玉石的独特传统风俗。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漳州玉成阁二十年来经营高端珠宝、翡翠、彩宝,继承翡翠文化积淀,致力于打造具有收藏价值的当代翡翠艺术品。在活动现场,参与嘉宾将可欣赏通过高端工艺加工而成的工艺品,还将可与漳州知名玉石收藏家、设计师面对面交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玉石文化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