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

zz.fjsen.com  2015-09-22 10:54:43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目前,宝马 官方表示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一代7系将拥有更高科技含量。

 
宝马新一代7系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7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再配合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个前脸相比现款更为犀利。

 
宝马新一代7系

尺寸方面,新一代7系长宽高分别为5238mm/2169mm/1479mm,轴距为3210mm。相比现款,新车长度、宽度有所增长,但轴距则保持不变。此外,新一代7系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其相比现款减重了130kg。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宝马 新一代7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