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闽南商业城开展大型灭火救援演练

zz.fjsen.com  2015-09-23 21:5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22日下午4时左右,闽南批发市场丽都服装市场一家店铺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商户发现起火大声呼喊,岗亭安保人员见状,带领就近商户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并向119报警,部分人员及时组织商户、客人进行疏散。原来是漳州消防支队开展的大型集贸市场灭火救援演练。

据了解,该次演练共出动市区5个中队、75名官兵、11部消防车。下午5点左右,现场火势被完全扑灭,演练取得成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闽南商业城 灭火救援 演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