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举办中老年人文体健身展示 营造健身氛围

zz.fjsen.com  2015-09-24 11:01:1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山族舞蹈《山地情歌》

女子《舞龙》

畲族舞蹈《我在畲乡等你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仕禄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9月23日,华安县中老年人在城关开展“中老年人文体健身展示活动”,以自己的方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活动现场有舞龙、舞狮、舞蹈、武术、健身操、芗剧演唱等11个节目,内容丰富,溢彩异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活动由华安县文广体局、县老体协主办,县委老干局、老龄办协办,县老体协及各乡镇老体协约240人参加演出。活动旨在彰显抗战主题,让民众牢记历史,不忘国耻,奋发有为;营造健身氛围,带动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健身。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华安 中老年人 文体 健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