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最咖啡”评选火热进行 16家文艺咖啡馆争夺之最

zz.fjsen.com  2015-10-10 09:11:56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用一杯咖啡消磨一份闲暇时光正是漳州人慢生活的写照,而漳州各具特色的咖啡店中,哪家是你心目中“最文艺”、“最格调”、“最小资”?近日,一场传遍全城的漳州“最咖啡”评选于国庆期间启动,共有本土16家咖啡店参与评选,活动还将邀请部分热心网友免费品尝“最咖啡”。

“我们珍惜每一段旅程,一如我们用珍惜的心,轻松温馨的环境,严选的食材,风味独具的点心饮品与你分享。”参与评选的啡莱尔咖啡馆在简介中写道。   

参与本次评选的16家咖啡店中,有的店主来自海峡对岸的宝岛台湾,有的店内能令顾客体验家庭DIY的乐趣,还有的店里还摆满了漳州特色的明信片,让顾客能寄给远方的朋友。在这里,咖啡不仅仅是一杯饮品,更是一种氛围、一种文化。

“目前,奶茶与各种饮料遍布漳州,在自己的家乡开一个有人情味、有家的感觉的咖啡店,让爱好咖啡的朋友享受平价、新鲜的咖啡是我的愿望。”参与评选的咖啡工坊是漳州第一家纯单品咖啡馆,店主告诉记者,2010年他到台湾旅游,一家充满爱的小店令他驻足,那时,他便有经营一家自己的咖啡店的想法。在店里不忙的时光,他与顾客如好友一样聊天,无拘无束,这样的日子已跨入第六个年头,“不仅是经营店铺,更是经营自己的心灵。”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本网及“微漳州”微信公众平台联合发起,目前评选正火热投票中,网友可在“微漳州”微信公众号为心目中的店铺投上一票。投票截止10月14日晚,得票前三名的咖啡馆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奖牌,主办方还将邀请部分热心网友免费品尝“最咖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咖啡馆 文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