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10月15日开始报名

zz.fjsen.com  2015-10-14 10:52:23  陈晓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消息,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到10月24日18:00,为期10天,和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天数相同。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7万余人。

据介绍,2015年10月14日以后,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查询招录部门、招录职位信息、招录政策、招考公告以及咨询电话等情况。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5年11月2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同时,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也提醒考生,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门,历次考试国家公务员局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需要复习的考生可借鉴参考公务员教材中心最新批次的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进行备战。

>>点击进入: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5年10月15日开通)。

http://bm.scs.gov.cn/2016/StudentLogin.aspx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6年 国家公务员 考试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