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幼教名师赴诏安“送培送教”

zz.fjsen.com  2015-10-16 11:29:26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丽玲 陈彩花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连日来,漳州市幼教名师工作室8名成员赴诏安“送培送教”,诏安县200多名学前教育管理者、教研人员、幼儿园长、教师等参与活动。

活动中,漳州市研究型名师陈少丽开展专题讲座《如何挖掘地方资源,开展创造性游戏》,为老师们带去了最新的教育理念。名师工作室的四位老师则采用“同课异构”的模式为基层教师呈现了语言活动《蚂蚁和西瓜》和体育活动《我和绳子做游戏》,通过不同的活动设计和组织方式,展现了教师独特的个性和不同的教学风采。课后,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和基层一线教师相互交流,探讨对“同课异构”这种新教研形式的思考以及对活动设计、活动组织的想法、反思与收获。

 

 

名师“送培送教”活动的开展,发挥了漳州市幼教名师优质资源的引领作用,帮助基层一线老师提高了业务水平。据了解,漳州幼教名师赴诏安“送培送教”为期一周,目前已圆满结束。幼教名师们正马不停蹄地赶往东山和常山开发区,继续“送培送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幼教名师 诏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