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对40家汽车4S店开展5个月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5-10-21 09:30:21  沈华铃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林晓琪 通讯员 曹琼 )龙文区是漳州市汽车4S店的主要集中地,占全市总量的71%。从9月底开始,龙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40多家汽车4S店开展为期5个月的专项执法行动,以确保从供应链源头把好产品质量关,维护广大消费者切身利益。

据悉,此次行动围绕汽配产品及消费者关注的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等问题,重点检查4S店是否在销售、经营活动中使用列入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而未经认证的汽配产品,以及对“汽车三包”规定的具体落实情况,督促4S店落实汽车经营“三包”主体责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文 汽车4S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