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泉城铁获批,一品江山·沁园价值看涨

zz.fjsen.com  2015-10-21 09:5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福建省海峡西岸城际铁路建设规划(2015—2020年)》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到2020年,厦漳泉将建设2条城际铁路:泉州-厦门-漳州线(即R1线)、漳州—港尾—厦门线(即R3线)。R1线建成后,厦漳泉三地接轨将进入半小时城市圈。

    随着厦漳泉城铁的落地,漳州首屈一指的纯豪宅住区、占尽天时地利的一品江山·沁园也迎来了新一轮的价值井喷,成为近期楼市风头最劲的耀眼明星。

    

    

    绝对利好!2020年坐着城铁去厦门

    根据规划,全长187公里的R1线预计2016年动工建设,建成后厦漳泉城际往来可以缩短至半小时。另一条全长68.8公里、投资约130亿元的R3线,将于年底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R3线计划设置站点16个,从漳州市主城区接出,先后途经芗城、龙文、圆山新城、龙海市、漳州开发区,下穿厦门湾海域(厦漳海底隧道),直达厦门岛。线路设计时速120公里,考虑到沿途站点停靠,预计50分钟可从漳州市区到达厦门岛内。

    

    

    畅想未来!漳厦生活“双城记”

    交通提速,对社会的改变将是显而易见的。未来城铁开通后,时空概念被重新定义,曾经心底那个“生活在漳州、工作在厦门”的人居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白天在厦门开会、谈生意,晚上在漳州陪家人散步、跟朋友聚会,现代版“双城记”生活方式将受到一大批漳、厦人的追捧。从此再也不用为厦门的高房价、高生活成本而烦恼,也不用再羡慕漳州的绝美环境、慢生活节奏了。

    

    

    价值连城!一品江山·沁园领涨

    厦漳泉城铁的开工建设,最直接的受益者无疑就是漳州楼市了。远低于厦门的均价以及所蕴藏的升值潜力,让漳州的一众楼盘成为楼市香饽饽。而其中,“醉”耀眼的楼盘,当属一品江山·沁园。

    位于水仙大街东的一品江山·沁园扼守漳州城东,原本就是连接厦门的桥头堡。除了优越的区位,优渥的生态资源、卓越的品质、罕见的百米超宽楼距、千万级皇家园林、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等多重价值汇聚,让一品江山·沁园成为漳州首屈一指的豪宅住区。更让人惊喜的是,随着厦漳泉城铁的建设,一品江山·沁园的发展价值仍将持续飙升,这必当是您的绝佳选择。

    

    

    醉实力:融信、海投两大实力房企强强联盟,礼筑漳州。

    醉城市:漳州东部新中心,商业、教育、市政、生活等优质资源配套。

    醉从容:水仙大街、迎宾大道、江滨路、九龙江大桥、厦漳高速等多维交通通达四方。

    醉山水:一山:云洞岩风景区;两水:九龙江、九十九湾;三公园:碧湖生态园、江滨公园、漳州郊野公园。

    醉奢尚:新亚洲豪华别墅 、现代超高层塔楼,超大楼间距,户户无敌山水园景。

    醉风情:新亚洲风情园林,多元化景观空间、高档园林材质,艺术与舒适完美结合。

    醉高端:精品商业、社区幼儿园、下沉式高端养生馆、无边际泳池健身馆等品质配套。

    醉巨匠:美国博万建筑、奥雅景观设计等行业顶级团队担纲。

    醉尊崇:融信物业,国家一级物业、“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企业,提供极致贴身礼遇。

    

    【项目链接】》》》

    一品江山傲踞漳州龙文区东部行政中心,占据稀缺城市山水资源:毗邻云洞岩景区;紧靠九龙江、九十九湾两大水系;坐拥3700亩碧湖生态园、147亩的江滨公园、15万亩漳州郊野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城市各项配套齐全:龙文区政府、“三馆一中心”、万达广场、明发广场、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漳州一中分校、漳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暨市妇幼保健医院)等一流城市配套环伺。

    项目规划亲地联排/双拼别墅以及开阔高层/小高层产品,满足多种需求。社区引入品牌幼儿园、精品商业,更有总裁会议厅、漳州首家室内贵族壁球馆以及健身馆等高端配套,为漳州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城市别墅豪宅。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漳州市水仙大街东段一品江山营销中心

    开 发 商:融信集团 / 海投集团

    规划建筑设计单位:美国博万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公司(中国)

    景观设计单位:奥雅设计集团

    施工单位:福建六建集团

    物业单位: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R3线 漳州 城铁 一品江山 融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