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安局长微博访谈 推进“六个行动”

zz.fjsen.com  2015-10-22 09:21:07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漳州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暂行办法》,今年以来

市区新增8000多路面停车位

东南网10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文/图)漳州市区今年新增8000多个路面停车位,为提高停车管理水平,《漳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暂行办法》将尽快实施。昨日下午3时,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一津通过漳州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解答许多市民关心的问题。

此次“亲民、爱民、为民”公安局长微博访谈活动,得到很多网民关注,共收到许多市民提出的维稳安保、城区交通等方面的问题37条、讨论110条,沈一津通过微博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均一一作出了解答。

整治千起占用停车位行为

访谈中,有网友提出市区有许多商家店面故意圈占停车位的问题。

沈一津介绍,从8月31日起,市执法局联合交警,芗城、龙文两区政府开展了为期20天的圈占停车位专项整治,共整治占用停车位行为1021起,停车位2034个,暂扣石块、警示锥等1841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公安部门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整治行动。

市区划定8000多个停车位

还有网友提出,车子越来越多,市区不好停车,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解决。

对此,沈一津回应说,今年以来,在不影响道路正常交通的情况下,在市区划了8240个路面停车泊位,交警还与城管部门联合开展乱占停车位的整治行动。此外,还拟定了《漳州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暂行办法》提交市政府研究通过,正在提请有关部门尽快实施。黄牌电动车期满后不再续期

还有网友提出超标电动车还能再用2年,但2年后会何去何从。

沈一津则表示,根据相关规定,超标电动车过渡延长期为2年,到2017年7月份,延长期满后不再续期,超标电动车的通行管理参照两轮摩托车的通行管理规定执行。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公安局长 微博访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