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安局长微博访谈 推进“六个行动”

zz.fjsen.com  2015-10-22 09:21:07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微博答网友问 网友吐槽停车难

东南网10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文/图) 昨天下午3点半至4点半,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一津通过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漳州公安”,与广大网友进行微博访谈活动,在线答复网友的疑问。

微访谈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不少漳州的网民关注,网民们纷纷就市区城区交通管理、维稳安保、治安要素管控、社会面防控、严打侵财犯罪、规范执法等方面发问,总共提问37条、讨论110条,沈一津副局长通过微博,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均耐心作出解答。  

网友@胖子Y-hong努力减肥ing说,车子越来越多,市区不好停车。对此,沈一津表示,今年来,在不影响道路正常交通的情况下,警方已在市区道路施划了8240个路面停车泊位。漳州市公安局拟写了《漳州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暂行办法》,提交市政府会议研究通过,正在提请有关部门尽快实施。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公安局长 微博访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