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地税局落实科技税收优惠政策

zz.fjsen.com  2015-10-25 09:0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 漳州市地税局与科技部门及国税部门建立工作联系制度,共同举办高科技企业培训,加强部门间的信息沟通交流,实现信息共享。认真梳理减免税备案事项及需提供的资料,辅导企业做好减免税备案手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管理,注重优惠政策效应的分析,尤其关注高新技术企业年度纳税申报情况,确保盈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优惠。

今年共有7户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享受2014年度高科技企业所得税减免税金额5224.14万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3908.24万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市地税局 落实 科技税收 优惠政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