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臻·致美”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将在漳州南龙辉耀上市

zz.fjsen.com  2015-10-26 16:3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奢华旗舰——全新K5,将于10月31日在漳州南龙起亚辉耀上市。届时,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漳州南龙各级领导及全市各主流媒体将会齐聚上市发布会,共襄盛举。作为K系列的旗舰车型,全新K5不仅延续了“Design Kia”的设计风格,更通过强劲的T动力和大量前瞻性科技成果,完美诠释“致臻·致美”的产品内涵,同时也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

 

上市会当日,您将可享受以下多重豪礼相送:

守时礼:来店即赠新K5纪念品一份;

置换礼: 不限品牌置换享最高5000元补贴;

订购礼:购1.6T全新k5,二千油卡为你“油”;

免息礼:贷款一/二/三年全免利息 让您购车0压力;

转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即可享一份丰厚的礼物;

试驾礼:不试不知道 一试才知道 起亚车这么棒 还有礼品相送

来店,还多很多很多惊喜等送你!!!

全新K5拥有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双外观车型设计,配备1.6T、2.0L、2.0T三种动力系统及八种车身颜色,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元—23.9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空间。全新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奢华旗舰和彼得·希瑞尔的全新力作,将目光瞄准热爱生活,追求新颖的新时代都市精英,以全面升级的出色表现,带来致臻致美的全新体验。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东风 悦达起亚 K5  南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