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老旧小区瑞景园:装不装燃气管道成了难题!

zz.fjsen.com  2015-10-28 08:47:02  林深圳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老旧小区瑞景园安装燃气时遇到部分业主反对 装不装燃气管道 全体业主投票定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陈青松)最近几天来,漳州市区胜利西路瑞景园小区业主们一直在讨论一件事,小区到底要不要安装燃气管道。有的业主同意安装,有的则反对,认为瑞景园是一个10多年的旧小区,规划时并没有给燃气管道预留位置,现在贸然安装易留下安全隐患。

 

美瑞 漫画

最终,小区业委会想出个法子,请全体业主投票表决。昨天,业委会林主任说,因为管道燃气设施的建设,要动到小区公共绿地,属小区公共事务,今明两天,业委会将在小区物业服务处设投票箱,组织投票。

缘起

燃气公司进小区 施工遭阻止

瑞景园小区是漳州市区早期的经济适用房,2000年交付使用,当时并没有配套管道燃气设施。该小区只有6幢楼,总共180户。

3幢业主杨先生说,前阵子,安然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小区内宣传安装管道燃气事宜,小区有58户业主在意向书上签字,同意每户花2760元安装管道燃气。不过,23日上午8点,燃气公司施工人员进入小区,在3幢旁的绿地上准备施工时,却遭到几名业主的制止。随后,燃气公司停止施工。

业主

正方

燃气安全省钱 想早日用上

5幢业主郑先生:罐装液化气使用了十多年,很不方便,有时在煮饭过程中,突然没气了。使用管道燃气不仅方便,听说还比罐装液化气更省钱,当然选择使用管道燃气。

9幢业主刘先生:早期的住宅,都没有配套燃气管道设施,现在新的住宅小区,全部都有配套燃气管道。管道燃气更方便、更经济,我们也想早日用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瑞景园 燃气管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