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zz.fjsen.com  2015-10-30 17:11:30  何海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28日至29日,由团省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漳州举行,43个入围项目参与现场答辩。

据悉,本次大赛是面向青年创业者的全省性赛事,同时也是“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福建地区赛。大赛共征集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创业项目301个,入围决赛的项目中既有在校学生的意向创业项目,也有在运营的创业项目。

最终,“全自动蒸蛋糕(三明治)食品生产解决方案”获二、三产业正式创业组一等奖;“‘舒愈’液体创可贴”获二、三产业意向创业组一等奖;“厦门银庄素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涉农产业正式创业组比赛一等奖;“福建省揉动流体机械有限公司”获涉农产业意向创业组比赛一等奖。

获奖选手除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可享受漳州龙文区政府提供的基地入驻和创业基金等方面的政策,以及我省共青团组织提供的园区入驻、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政策。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