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玩具挺进美国迪士尼

zz.fjsen.com  2015-10-30 17:18:08  沈乾生 司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讯(福建日报 沈乾生 司超)27日,笔者从东山检验检疫局获悉,诏安企业华达威合金塑胶玩具有限公司首批迪士尼授权的16332个、货值1.63万美元的玩具车成功出口美国。这是继成为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授权产品生产商之后,该公司产品再次进军国际主要玩具市场。

华达威是家专业研发、生产合金塑料玩具和塑料电子玩具的企业,也是诏安玩具婴童产业的龙头企业。据统计,前三季度,诏安已出口玩具、婴童用品960.4万美元,同比翻番。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诏安 玩具 美国迪士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