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家具厂突发大火 车间被烧塌所幸无人员伤亡

zz.fjsen.com  2015-10-31 10:1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见习记者 卢紫腾)昨天15:30许,漳州市芗城区南坑北路23号附近一家具厂突发大火,半个车间顶部被烧塌。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家住失火厂房旁的一位女士说,恰好当天工厂休息,厂房内人不多,“突然断电了,厂房内是一些木材和油漆桶等,很快就烧了起来”。

另一名在厂房门口作业的工人郭先生说,当天,员工宿舍内有十几个人,火灾发生时,大家都疏散了,“我还跑进去,拿消火栓灭火,但火太大了,我也赶紧跑了出来”。

由于厂房内多是易燃物,伴随着强劲的风力,火势蔓延很快,甚至连厂房旁一处小树林也燃起了火星。

接警后,漳州消防共出动8部消防车,先在外围控制火势蔓延,随后内攻,并与派出所民警一起疏散围观群众。直至17时左右,大火才被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一家具厂 突发大火 车间被烧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