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正兴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理论培训与模拟演习

zz.fjsen.com  2015-11-03 16:19:44  王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院院长赖建辉出席培训并讲话

10月29日至30日,正兴医院开展2015年度第二次消防安全的理论培训和模拟演习。培训会上,漳州消防支队培训中心主任孙高中结合各地火灾案例,耐心细致地为医院全体员工介绍火灾的危险性,以及如何掌握预防火灾等相关知识,让每位员工深刻感受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漳州消防支队培训中心孙高中主任在培训

现场,通过先示范再操作、先学习再考核的培训方式,医院全体员工学习了火灾预防、报火警119、使用灭火器材、扑救初期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一系列自救措施,并且在随后的消防演习中使用了灭火器和高压水枪进行灭火处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正兴医院 消防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