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管理分公司骑行小组开展“骑行漳州古城,探寻心中历程”主题活动

zz.fjsen.com  2015-11-06 17:13:16  朱尚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人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而漳州高速骑行小组在10月24日开展的“骑行漳州古城,探寻心中历程”主题活动,则合二为一,既传递健康骑行理念,又帮助组员探寻自我。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骑行活动。骑行小组的小分队在夜色中集合,从高楼林立的江滨路驶入古城,深夜中的古城,宁静安详,一个转弯,仿佛已穿越千年。自行车轮在青石板路上摇摇晃晃,不经意闻到了街角肉粽飘香,四果汤前依然排着长队,阿婆们坐聊着家常。初秋的古城,有凉意,有诗意,更有满满的回忆。穿行于古城中的我们,无不感到富美漳州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第二个环节是心理游戏。我们邀请来心理兴趣小组的组长,开展团队心理游戏活动,帮助队员认识自我。在折纸游戏中,大家听到了同一个指令,却最终折出五花八门的形状,这让组员们深深地认识到日常工作中沟通的重要性;而“用五句话表达自己”,又让组员们在游戏中探寻自己心路历程;最后“给汉字加一笔”的游戏,更是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达到了高潮。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仍会想起这个夜晚,因为这一夜,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朱尚渊)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管理分公司 骑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