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一年保鲜蔬菜产季启动

zz.fjsen.com  2015-11-13 09:02:0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颖滨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11日,漳浦县一批保鲜青葱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新加坡,标志着漳州2015-2016保鲜蔬菜产季正式启动。该批保鲜白花菜由漳浦县丰收园果菜有限公司生产,共1680筐,货值9912美元。

漳浦县是福建省保鲜蔬菜出口的最主要基地。2014-2015年漳浦保鲜蔬菜产季共计出口保鲜蔬菜6014批,12万吨,同比增长17.39%和15.19%。其中保鲜大葱/青葱是一大特色产品,年出口量3万多吨,货值2240万美元,占全国大葱出口量42%,仅次于山东。漳浦白花菜以大小适中、花白度高等特点,深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当地民众欢迎,目前已经占据了马来西亚80%的进口白花菜市场。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保鲜蔬菜 产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