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在“握” 乐“趣”横生

zz.fjsen.com  2015-11-13 09:30:12  范李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首届拔河比赛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全局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组成21个代表队参赛,全体干部职工到场参赛助威。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会现场精彩纷呈。

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音乐声中,运动会开始,工会代表队组队参赛,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了拔河比赛,队员们抖擞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观众的热情鼓劲欢呼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进行了摸石头过河、带球跑、呼啦圈传递等三项趣味项目的比赛,大家在场上,精诚团结、各显身手,竞技中展现共同协作、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赛场边,拉拉队加油助威,齐声呐喊,互动中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运动氛围。

此次运动会是漳州检验检疫局工会增强全体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关心职工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而举办的一次群团性活动。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着重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增进团结,加强交流,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奋进力量。(范李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拔河 漳州检验检疫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