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委书记现场办公 提出方案解难题

zz.fjsen.com  2015-11-13 15:17:21  谢婷 郑智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 谢婷 郑智敏)11月11日上午,龙海市委书记张祯锦带领发改、国土、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到正新(漳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扩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位于港尾镇的正新(漳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台资企业,已投产的一期项目年产值15亿元。今年1月,该企业开工建设二期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62亿元,正在安装生产设备准备调试投产。然而,企业在生产用水安全、公交线路优化、污水处理、用工需求、消防验收等方面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张祯锦一行开展现场办公,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为了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该市把任务指标分解到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张祯锦表示,领导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部门要主动作为,乡镇要动真碰硬。全市上下要提振精气神、拧成一股绳,营造出夜以继日、攻坚克难的战斗氛围。一项一项抓落实,一天一天赶进度。做到军令到岗、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抽调一批机关干部下基层,做到“干部在一线培养、业绩在一线创造、人才在一线选拔”。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市委书记 现场办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