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乘动车” 南昌铁路局漳州车务段特需货物列车开行

zz.fjsen.com  2015-11-16 10:13:4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需货物列车装车现场照片

漳州北站特需货物列车装车

据悉,铁路特需货物列车是指根据客户特殊运输需求,临时组织开行的点对点货物列车,实现“定点、定时、定线、定车次”的运行方式,使物流运输更便捷。

日前,漳州车务段根据需求已开行多趟多方向特需货物列车:海沧站至城厢站每周一列,南安站至滠口站每日一列,漳州北站至武汉铁路局吴家山站每日一列、漳州北站至上海铁路局义乌西站(杭州北站)每日一列。还将开行东孚-无锡南站(苏州西站)特需货物列车。至此,闽南三角地区“动车式”的铁路物流已辐射至湘、川、沪、浙等各大省份,并延伸覆盖至全国各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昌铁路局 漳州车务段 特需货物 列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