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通供电“直通车” 保障医院用电安全

zz.fjsen.com  2015-11-16 16:24:52  林国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国庆) 11月13日,笔者了解到,漳州供电公司提前一个月完成了漳州市医院新住院部工程项目电力配套工程,保障其顺利投入运行。 

为了给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缓解床位紧张,改善住院环境,漳州市人民医院投资1.2亿元新建一座十一层病房综合楼。由于老配电房的供电设备满足不了新建大楼的用电需求,漳州市人民医院向漳州供电公司提出用电申请。为了保障医院可靠用电,该公司开通用电“直通车”,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和手续,开辟业扩用电“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为医院提供最优质的用电服务。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为其设计并加装了一个新配电房,新增1000千伏安变压器2台、高低压柜12个,改接电缆2400多米。除此之外,针对其电力设备老化和线路残旧可能导致供电不稳定问题,加强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治理,切实保证电力设备健康运行。    

据悉,漳州市人民医院承担市区45.6万人口的医疗救治、公共卫生、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障任务,是全区医疗护理、健康教育、科研教学中心。该院新住院部工程是漳州市、芗城区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新增容量为2000千伏安,同时增加第二回路电源接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供电 医院 用电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