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签订十处文物保护点安全责任书 让古文脉得以延承

zz.fjsen.com  2015-11-19 09:28:0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林艺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日前,云霄县文广体局的执法人员对全县10多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检查,并与文保单位责任人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主管部门还对各处文保点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安保应急预案,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依法落实文物保护管理主体职责。

据悉,云霄县的下营将军庙、威惠庙、燕翼宫、秋瑾故居、林太师公庙都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历史古文物的保护关系着我国文化遗产事业血脉的延承,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保护和传承好中华五千年古文脉历史。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云霄 文物保护点 安全责任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