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为“农博会花博会”保畅通 确保道路“畅、洁、绿、美”

zz.fjsen.com  2015-11-19 09:42:5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邱毅斌 林丽君 本网记者 陈志远)第七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及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18日在漳浦东南花都开幕,为确保“两博会”召开期间道路的“畅、洁、绿、美”,漳州公路局的养路工人们加班加点装扮国道,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最近几天,养路工人都会早早来到通往花博会的必经路段开始对路面保洁、路灯整治保洁,修复花台、路沿石,清理两侧排水沟及垃圾,做到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同时,公路部门还联合交通执法大队、沿线乡镇等部门,对国道324线沿线路段进行集中整治,每天出动执法车辆18辆,期间共拆除50面大型广告牌计2000平米,清理路肩和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堆积物202处计196个立方,清除边坡种植400余平米。

此外,根据花博会公路通行特点,公路部门调整充实应急救援队伍,重点加强道路交通事故善后处理的车辆和人员配备,做到人员设备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快速响应,处置到位。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农博会 花博会 道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