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九湖一男子屡盗花苗 刚出监狱复进牢

zz.fjsen.com  2015-11-19 11:23:43  林志南 蔡莉娜 翁渊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志南 蔡莉娜 翁渊博)武侠小说中有田伯光之类好色采花大盗,想不到,在现今社会竟也有采花贼,只不过这贼偷的却是真的是花苗,可叹这贼才刚出监狱几天时间又进看守所了。经龙海检察院提起公诉,11月18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林某是龙海九湖镇人,1月6日, 林某到九湖镇埔美山村黄位祥园艺场盗窃多肉植物“红牡丹”2000株,后种在自家猪圈中。4月20日凌晨,其伙同小黑在九湖镇林下村陈某的苗圃盗窃多肉植物“玉露”2000株。经鉴定,多肉植物红牡丹价值10500元,玉露价值28000元。

4月底的一天凌晨,林某再次伙同“小黑”窜至九湖镇林下村陈某的苗圃内盗窃多肉植物600余株,价值约8000多元,在盗窃过程当中,被陈某发现,于是林某丢弃摩托车及所盗物品逃窜。公安机关通过对摩托车的调查,将目标索定林某,并于6月1日将其抓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九湖 花苗 出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