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由“兴” 生 关爱相依为命的贫困老夫妻

zz.fjsen.com  2015-11-20 11:39:27  钱静雯 王永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王永妍 文/图)11月18日上午,由东南网漳州站与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联合举办的爱由“兴”生——关爱弱势群体慈善行动进行到第15期,兴业银行漳州市区9家支行为贫困户送上爱心物资。

 

当天,记者来到兴业银行金峰支行,跟随兴业银行工作人员,来到贫困户林有木老人家中走访。旧式的二层小屋里住着81岁的林有木和他74岁的妻子。屋内只有一盏日光灯、一张床、和一些杂物。

 

林有木的妻子告诉记者,老人患有听力障碍,属二级残疾,他们两位老人都是低保户,每月一共只有520元低保补贴。每天晚上6点到8点,他们还到延安北夜市打扫街道,每月赚取400元的工资补贴家用。除此之外,林有木还会一些手工活,时常将他人丢弃的坏旧雨伞修理好重新拿来卖点钱。得到爱由“兴”生活动的资助,老人十分感激。“这些生活必需品为我们的生活减轻了负担,十分感谢你们!”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爱由“兴” 生 贫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