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地税局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

zz.fjsen.com  2015-11-20 10:36:08  林剑秋 石捷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 石捷慧)漳州地税局今年来把打击发票违法犯罪工作纳入重绩效考核,及时分解下达任务,实行按月通报。截至10月31日,全市共查处发票违法企业48户,涉及违法发票776份,涉及金额697.87万元,共查补税款、滞纳金和罚款55.99万元,圆满完成省地税局查处发票违法户数指标任务35户的137.14%。

该局结合专项检查、重点税源企业检查、专项整治等工作部署,对房地产与建筑安装、商业批发与零售、餐饮娱乐等重点行业的发票使用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同时密切与当地公安经侦大队的协作,以召开联席会议形式,共同部署工作,制定方案。并继续推进和完善征管、稽查部门之间的联动协作,通过发票检查中发现的普遍性、典型性、突出性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稽查建议,督促有关部门进行整改,发挥“以票管税”作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地税局 发票 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