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会酒类鉴定中心昨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15-11-21 09:0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11月20日,福建省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会酒类鉴定中心正式成立。它是目前国内首家专业的酒类鉴定行业协会。

目前,该协会拥有庞大的专家团队,为各地的酒类爱好者对各种疑问酒品定期开展免费不开瓶“鉴酒”服务,并为市民提供酒类购买、收藏、投资建议。

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鉴定委员、国家一级品酒师方连成表示,在往后每个月的20日10时至17时,专家团队会在福建省收藏家酒类鉴定中心(漳州江滨花园5栋D303),提供免费酒类鉴定评估服务。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