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天气预报11月24日 强冷空气明天来注意添衣

zz.fjsen.com  2015-11-24 09:27:25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在几次入冬失败后,明天起,强冷空气终于要入漳了,小伙伴们该把厚衣服翻出来了。 

强冷空气扩散中,温度将一天天下降:25~28日,最低气温降幅在6℃~8℃,局地超过8℃。27日前后,预计中高海拔地区极端最低气温仅有7℃~11℃。28日早晨,芗城区最低气温只有11℃,28日白天,温度开始回升。强冷空气还将给沿海带来持续性的大风。  

专家提醒,热带果树和越冬作物可采用稻草、薄膜覆盖,以及增施热性磷钾肥等措施进行防寒,并尽可能采取塑料大、小棚等保护,减轻寒害,设施栽培作物应注意盖好大棚塑料薄膜,关闭棚门,防止低温危害。  

漳州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市区气温18℃~28℃,全市多云  

明天:市区气温18℃~26℃,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26日:市区气温14℃~22℃,全市多云转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强冷空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