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老墙变身宣传栏 二十四孝跃上墙

zz.fjsen.com  2015-11-24 10:15:4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文彬 陈建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常跟父母交心、常带爱人孩子回家、仔细聆听父母的往事、父母零花钱不能少……”在漳浦县绥安镇大埔村的富美乡村点,一幅幅简洁明了的“新二十四孝”漫画跃然墙体,让村民在欣赏漫画的同时得到了传统美德的教育。

据了解,这是漳浦县富美乡村建设中,充分利用老宅墙体宣传传统美德的一个缩影。漳浦县绥安镇、深土镇等地的富美乡村建设点,都是利用老宅的墙体,画上了诸如“新二十四孝”、“传统八德”、“法制教育”等主题漫画,不仅教化村民,也为富美乡村建设锦上添花。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老墙 宣传栏 二十四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