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子翻墙入室盗窃万元现金 潜匿五个月后被捕

zz.fjsen.com  2015-11-24 10:51:0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蒲怡丹)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因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庄某福,在潜匿近五个月后,于11月23日,被龙海市公安局榜山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今年7月11日,该局榜山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住宅一楼卧室衣柜内的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马上立案侦察,通过现场堪查和调取周边监控等技术手段,甄别分析研判后锁定男子庄某福有作案嫌疑。

为了尽快破案,民警在庄某福可能出现的的地点进行蹲点布控,11月23日,民警在石码某小区发现庄某福在店铺里购物,迅速展开抓捕行动,将庄某福逮住。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庄某福系龙海榜山人,22岁。面对民警询问,起初还是佯装“死猪不怕开水烫”,最终民警亮出了庄某福作案时留下的证据,无法抵赖的他如实供述了7月11日下午15时许,采用翻墙进入受害人郑某丽家院内,用受害人郑某丽留在家中客厅的钥匙打开大门,进入屋内,将受害人郑某丽放于住宅一楼卧室衣柜内的现金13000元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福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翻墙入室 盗窃 潜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