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

漳州郭昭军李梅彬受表彰

zz.fjsen.com  2015-11-24 11:15:29  罗培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漳州市郭昭军、李梅彬分别被省文明委表彰为诚实守信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

此次,我省共授予30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大类。

诚实守信模范郭昭军,作为漳州市宝利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珠宝行业坚持诚实守信经营,实现连续15年“零投诉”。他还率先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签订珠宝首饰质量保险,率先在漳州珠宝业推出“钻石珠宝首饰终身免费维护并可零工费保值对换”的承诺,明码标价,打破了珠宝零售行业价格不透明的陋习。

孝老爱亲模范李梅彬,为龙海双第华侨农场社会与劳动保障事务所所长。1995年和2001年,其母亲和岳母先后患上帕金森综合症,瘫痪在床。为了让两位老人舒心、愉快地生活,李梅彬怀着一颗孝顺之心,十几年如一日侍奉两位老人,他的事迹也在当地传为佳话。2014年5月,他还获评孝老爱亲“中国好人榜”称号。(记者 罗培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福建省 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郭昭军 李梅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