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为123名学子发放扶残助学补助近20万元

zz.fjsen.com  2015-11-24 14:56:45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瑞勇 李碧辉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龙文区残联举行“扶残助学工程”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区123名残疾学子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发放补助金194000元。

据了解,今年的扶残助学补助主要是三种对象:在外就读特校残疾学生、大中专学生、残疾人家庭子女补助。其中,高等院校本、专科全日制阶段受助对象每人每学年2000元。参加函授、电大、远程教育等非全日制高等教育学习以及接受中等教育的受助对象每人每学年1000元。

此外,龙文区还特别针对在外就读特殊学校的义务教育阶段残疾学子给予每人每学年1000元的补助。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文区 学子 扶残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